燊榆暮景

太阳能维修,月亮可更换

都市怪谈录

*也许是脑洞
*ooc

每个城市都有怪谈,或多或少,或真或假

似乎每所学校都有所谓的七大怪谈呢,夜幕降临,一位晚归的学生背着书包走向学校大门,还是忍不住看了眼教学楼,就在刚刚,似乎在窗口看到一抹蓝光。

大概是眼花了吧,高三压力真大啊,他摇了摇头,快步走向大街

回家还得复习呢,没这么多心思想别的了

一阵狂风吹过,在走廊上狂奔的黄少天踉跄了一下,握紧了手中的冰雨,朝身后挥出一道剑气,身后披头散发的女人被击中后凄厉的尖叫一声,却仍没停止追赶黄少天的脚步。

我去我去我去我去!这女人真狠刚那下绝对很疼绝对的我发誓!居然这都不停下该说我魅力太大还是她怨气太重,妹子怨气太重对形象不好啊悠着点悠着点!

当然如果不是奔跑的时候说话会喘的厉害,刚刚那段话
应该是从黄少天嘴里说出来的,可是这种时候吐槽也只能在心里了。

“要不是物理攻击对你没用了我早就出手了啊岂可修!!!!”
伴随着身后女人疯狂的笑声,狂奔不止的黄少天先生终于忍不住大吼道

“少天,这边。”

前方拐角处传出熟悉的声音,黄少天的嘴脸弯了起来,终于要结束诱饵生涯了。

差一点,差一点,差一点就能抓到那个美味的血肉了,女人狂笑不止,却没发现自己已经走入陷阱,当她踏入紫色的光圈时,才发觉眼前的美味只不过是诱饵,她挣扎着想要挣脱

“太迟了”

刚出现在拐角处的声音再次响起,藏在暗处的法师挥舞着手中的手杖,紫色法阵的中央出现一座大门,刻着可怖图案的大门缓慢打开,漆黑的门内伸出无数的骷髅手死死的抓住了法阵内的女人。

“回到你该回到的地方吧。”

骷髅手像是听到了他说的话似得,开始把女人拖进门内,女人尖叫着,挣扎着,但似乎一点用都没有,忽然女人身体里传出咔咔咔关节的声音,还摆出了奇怪的姿势。

“她可不是你能够带走的!”
从刚开始一直站在旁边备战的黄少天此时忽然冲进了法阵,刚才握住冰雨的手忽然变成了蓝色的法阵,拖住女人的手一拉,女人和一个鬼魂状的东西分离开来。

黄少天抱着失去知觉的女人迅速撤离了到了法阵外,冤魂不甘心的咆哮
“可恶啊……可恶啊……你们这些活着的人!我诅咒你们!诅咒你们变得和我一样!”

似乎是用尽力气都想拉黄少天陪葬,冤魂散发出黑色的怨气朝面前的两人扑去。
而暗处的人只是稍微抬抬手,那可怖的怨气便瞬间消散的一干二净。

“这点程度的诅咒,可入不了我的眼啊。”

冤魂带着不甘,被完全拖入门中消失不见。

“哇,跑的累死我了累死我了,队长你速度也太慢了吧跑了大半栋教学楼你才把阵法准备好就算我体力好跑这么久也是会累的呀,还差点被学生看到真的好险好险。”

喻文州笑了笑从暗处出来,伸出手整理黄少天因为刚刚的逃亡而凌乱的头发。
“回去交任务吧,少天,然后好好休息。”

第二天被人发现倒在教室里的女学生被送进了医院,醒来后被问起事情的经过,那女生说道
“好像,有个特别吵的人把我从鬼门关拉了回来。”

*很短,有人看的话可能会写下去
*大概是个序章
*ooc
*ooc
*出现的门人70级技能死亡之门,被我改了改………
*剑与诅咒嘛……就如果对诅咒精通且免疫那多帅

评论
热度(22)

© 燊榆暮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