燊榆暮景

太阳能维修,月亮可更换

存个脑洞!

存个夏乐的脑洞!!!

乐乐和他哥安尼瓦尔是海盗,专门在海上打劫商船,政府因为他们太强一直忍着,然后有天有个青年自告奋勇的说要去剿灭海盗,【就是夏公子】,刚开始是夏公子想办法把商船都弄到个安全的航道,在安尼瓦尔发现以后开始正面冲突【啊?】在打架过程中夏公子对乐乐一见钟情,但是乐乐还是觉得夏公子是来抓他们的坏人。
然后两人开始你追我赶,一方追和告白,一方逃和拒绝,终于有天,夏公子的行为感动了上天【什么鬼】让乐乐和夏公子共处一室,夏公子用他英俊的外表【不】成功征服了乐乐那颗少男心。然后乐乐说服了安尼瓦尔和政府签订协议不打劫商船,改成保护。但是安尼瓦尔很不爽因为夏公子拐走了他弟,想象一下在浩瀚的大海上有艘海盗船,船长对着那边渐渐走远的官船大吼
“老子日了你们八辈子!!!!尼玛拐走了我亲爱的弟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从此改成骚扰官船直到遇到了秦炀【?】

评论(6)
热度(4)

© 燊榆暮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