燊榆暮景

太阳能维修,月亮可更换

嘿!那边那个射手[完]

洛长空想象中的箭并没有射在自己身上,因为萧陆挡在他面前,萧桥也没预料到自家弟弟会挡在那个凑表脸的男人面前,手上的箭都没来得及射出来。三人僵持了好久,最终也是萧桥妥协了。

“弟弟…你真的打算和这个臭男人走吗QAQ。”

额,姐姐我想你误会了我不是臭男人。

“姐,我知道你关心我,虽然这么说很老套,但是洛长空确实是我喜欢的人。我想你手上的箭可以等在洛长空做个负心汉的时候能派上用场。”

萧桥似乎并没有因为萧陆的话而放下自己手中的弓箭,三人持续僵持着,旁边观战的孙诺不知道自己做什么好,只能一人慌张的在旁边想办法说服萧桥。

刚才洛长空说道故事其实已经让萧桥放下大半的心,只不过她仍然是不放心把自己的弟弟交给眼前这个真心凑表脸的人。她并不知道洛长空到底有多值得萧陆和他在一起。眼前这个男人给她的印象实在是太差,印象分都扣在初遇和切磋上,后来就一直没有增加过。可是,自家弟弟喜欢……

思考片刻,萧桥终于是把手中的弓箭放下了,洛长空和萧陆却并没有放松警惕,两人手牵着手,像是决定要一起度过‘见家长‘这一难关了。

“唉……千金难买我喜欢啊。弟弟喜欢的人,我还真没什么权利拒绝……”

两人心头大石终于是方下,而后随着萧桥一声“但是”又吊了起来。

“如果我弟弟跑来跟我说,洛长空欺负他,那我手中的箭可是毫不留情。管你是谁,揍一顿没商量。”

“放心吧姐姐大人绝对不会有这样的机会的!”

“谁是你姐!”

“啊哈哈哈。”

……

萧陆的事情过去后,萧桥硬是拖着孙诺在昆仑山住了几天,说是什么难得来一趟玩玩也好,孙诺本身也就是个贪玩的人。经萧桥这么一教唆,两人拍板就在昆仑山住了几天。洛长空倒是很赞成,萧桥在就意味着萧陆也会在,他当然是双手双脚赞成了。随便把自己好朋友卓修扔给萧桥做导游。

要说这个卓修是谁……如果萧桥还记得的话,他就是自己跑上昆仑山揍人那天按着揍的刀客。所以,等两人见到面的时候,都震惊了一下。

卓修觉得洛长空特么就是来坑自己的,萧桥则是觉得自己略对不起眼前这个刀客。说白了是洛长空拐走自家弟弟并不是卓修拐走的呀。

用孙诺的话说,那一刻真的是超~~~~~尴尬的!两人的眼神飘忽不定,双手不自然,不知情的人估计觉得两人是刚分手的情侣看到一方带着新的伴侣出现的感觉。这样尴尬的场面还是萧桥自己打破的。

“呃,你好我是神机营的萧桥……昨天的事情对不起啊…有点太激动了……”

漂亮的妹子道歉了自己也没理由不说话,卓修也是个通情达理的人,马上表示自己没有放在心上,被揍一顿而已大度的挥手忘掉了。孙诺也稍稍放心了下,萧桥虽说是个情绪容易激动的人,但也不是不讲道理的人,错的对的也是会去道歉的。

不过说实话孙诺觉得卓修和萧桥还真挺聊得来的,两人的共同话题还真是蛮多,有时候连自己都不怎么插得上嘴。

但,这不是好事嘛!有个欣赏自己闺蜜的男生!萧桥都二十有多了,寻常家的女儿都已经嫁人了,虽说她们神机营就是家的女孩可能嫁出去这个问题实在是不怎么放在心上,不过喜欢的人多多少少还是有的。比如自己,师兄就是男朋友。萧桥不一样,萧桥的性子太烈,一般的男生还真不喜欢这种类型的女孩。

所以萧桥到现在还是个单身,孙诺也有和萧桥谈过这方面的问题,劝萧桥改一改这样的性格,毕竟都二十老几了。谁知萧桥的答复确实

“为什么要我改变,真心喜欢我的话为我改一点不行么?”

这话实在是让人无话可说,孙诺后来也由萧桥自己去了,让她自己寻找真爱吧么么哒。不过眼前这个刀客小哥……倒是像是能和萧桥合得来的。简单来说就是m。


一天当导游的日子过去,洛长空不怀好意的跑来卓修家询问

“嘿兄弟,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

“废话当然是问你萧桥怎么样啊。”

“哦,说起这个……萧桥身材不错,长得也不错……你问下萧陆能不能再萧桥面前说我点好的。”

洛长空简直震惊,他一直以为萧桥是那种女王级别的美女,生人勿近那种。而且脾气特暴躁……但是!卓修居然说“还好啊,我挺喜欢的。”

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洛长空一脸震惊的跑回去和萧陆吐槽,显然这件事对萧陆也是打击较大。你想想,你的姐姐,单身很多年,忽然有个喜欢的自家姐姐的人,嗯……有点感受到当初自己和洛长空跑的时候姐姐的心情了呢[不]

“但是……也许,他们俩可以试试?”萧陆躺在世界观已经崩溃的洛长空怀里陌陌想到。


额,但是这毕竟也是他们的事情呢。









*完结开新坑嚯嚯嚯

*我知道没人看嚯嚯嚯


评论(1)
热度(1)

© 燊榆暮景 | Powered by LOFTER